一個班不管感情再怎麼好,也總是會有不團結的時候,更何況是一個小團體裡呢?

最近大概有三四個人,開始抱怨某一位同學。可能是她們跟她比較親近吧,總會看到或是注意到許多事情,她們跟我講時才發現原來我根本就不知道這些事。

我在班上沒有特別親近的同學,但跟大家都保持在一定的友好距離。所以當這麼多人都在抱怨她,我還蠻驚訝的,不過很多事不能只聽一方,要以公正的心態來看待,或許我會更加注意她們抱怨的事,但跟那位同學還是會跟平常一樣的相處,不過心態有點微妙呢~

可能期末考快到的關系,大家的心情都比較煩燥,以前能忍受的事都變的看不下去,如果看這個人不順眼,對她所做的事就會看不順眼,一環接著一環,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呢。

這些抱怨聽聽就好,當作同學間的情報交流,不要多管閒事才為上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