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討厭上某位洪姓老師的課,講解實驗不清不楚,學生聽不懂就亂做,做錯她又發飆狂罵人。今天上二堂很多水的課,第一堂是黏瓶子製作模擬龍捲風,我之前上其它老師的課,非常簡單,把器材發一發後,叫學生自己到到後面來讓我或老師鑽洞,然後就回去自己的座位把剩下的部分用完,相當輕鬆; 而她卻是叫學生全部擠到後面,我一個一個幫他們黏瓶口,然後鑽洞,我又要剪膠帶,又要鑽洞,又要跟學生說器材放哪,重點是她叫學生先去改評量,學生就接二連三的來,我又要重說一次器材放哪之類的,超級沒效率,而且她完全沒跟學生說要怎麼黏牢,後來一堆人漏水,她又在那邊罵罵罵.....

第二堂噴泉課,她竟然叫我把打印台水加到水裡,後來我洗器材時才發現,藍色的墨水完全附著三角錐瓶底和橡皮管上,根本洗不掉! 從來沒有哪位老師這麼做的...我告訴其它的助教,大家都很無言。12點下課,我一直到1:45才整理完,媽的,我的午飯根本沒時間吃,就要去上2:00的課了!! 早上心情超不爽的!!!!  如果可以真不想再上她的課啦!! 我從暑假開始就很討厭上她的課了!!! 我還寧願上另一位比較嚴格老師的課,雖然上她的課會很緊張,可是她做事超有效率,也完全不會給助教難善後。唉....唸雖唸,下下星期還是得上她的課....


!送她一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