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再度踏上王城領,雖然也很想念爸爸跟媽媽們,還有其他朋友,不過最想看的卻是小哥。」史提蘭從後方緩緩讓諾特仰起脖子。

……居然閉上眼了!這樣不是明擺著可以讓自己親嗎?

手指擦過諾特的唇,史提蘭在對方耳邊低喃:「可以吧……這樣可以吧?」

諾特覺得自己至少應該有點抵抗,卻不知為何,心臟的鼓動聲卻越來越大,激昂的耳鳴蓋過其他。

「我……不會太貪心。」史提蘭彎下腰貼近時,微微氣息弄得諾特的臉泛起紅暈,「偶爾讓我……稍微撒個嬌吧?」



在<願事>及<純情狂熱>中友情客串的小魔王史提蘭,這次晉升為第一男主角,跟自己的小哥諾特相戀~~我愛這系列很大原因是魔族不會受所謂的倫理道德或是世俗觀感綁住,想愛就想,想做就做! 如果是看人類的兄弟戀,就算是沒血緣關系的也要經過好一番亂倫掙扎,這系列完全不用煩惱這件事~當然還是有其它該煩的事~~例如小魔王的求愛之旅不順遂的原因,小時候把他最愛的諾特從高塔上推下去,害他差點死掉。

依照紫曜大筆下的形容和塚本大所畫的封面來看,諾特絕對是閃亮亮美人胚子一枚!! 重點是他常穿網狀的衣服和厚底鞋,怎麼想都是女王嘛! 雖然外表很open,但卻是相當單純的傢伙,怪不得會被扮豬吃老虎的史提蘭騙到手! 促成兩人最重要的梗是兩人一起牽手去市政調查(俗稱逛街)和某個名叫<跳吧! 一見鐘情大作戰>的Party~~這本算是溫馨(!?)路線吧! 這次的妖魔系列,紫曜大特別用許多辭來形容人物的服裝穿著,比起生活安全課系列或是其它都多了很多,讓人更容易幻想人物的造型~這點我很喜歡~~





《純情狂熱》《願事》《魔王戀巡歌》系列作──
  紅雷.賽伯拉斯,有著「戰焰鬥犬」稱號,畢生追求武者般強健的體魄,以及「狂嵐瞬狼」大佐灰翎.葛雷德沃夫──雖然總得不到回應。
  效忠冰霜凍土的渾沌不死騎士團投誠魔都,不顧眾人的反對,紅雷仍全力支持騎士團長。為此,紅雷偶爾的尋求床伴以解脫壓力,卻不知為何總讓灰翎氣憤不已──明明一口一句的諷刺,但望著自己的眼神,為何如此執著、炙熱?
……

跟<願事>一樣有採用過去及現在交錯的筆法,但比較著重在現在的發展。紅雷和灰翎在我看來,前者是標準M,後者是刻薄S!!! 紅雷個性很直,對每件事都抱持著樂觀的態度,像他跟灰翎對戰時,灰翔問他如果打贏了要幹麻,他竟然說等打贏了再說還沒想~~可是他擁有看透別人內心的直覺,這也是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和他相處。灰翎這傢伙的則是個性差加彆扭。明明就在意紅雷在意的要死,卻又故意玩弄他,跟<願事>裡的威坦倒蠻相近的。特別說一下,灰翎跟樓上的諾特有長久的性關系存在,紅雷常跑去酒館找一夜情~~這才是魔族嘛~~

這本戰鬥場景相當多,因為兩位男主角都是武將得關系~而且一打起來,可是連腸子都會跑出來的那種戰鬥哦! 如果用想像的會覺得有些可怕,若用紫曜大的寫法來想像,腦中出現的是搞笑片!?【灰翎手一伸將紅雷的下巴往上抬,強迫對方把嘴闔起,「總比被刺到好,想要連內臟一起被凍住嗎?」「這樣起來會不會脆脆的.......」】笑倒! 

如果以我的喜愛度來排名,<少佐樂天主義>僅次於<願事>,最大的原因為紅雷~~太可愛了!!


妖魔系列還有一本<狐小僧>,可是我沒買XD,下次有機會再買吧~~不過我比較期待夏里恩跟他吸血鬼公爵祖父的故事《公爵閣下請伸手》,不知道有沒有出書的打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