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8小時47分鐘那天後,我開始找人聊天~~不管是特地去約或是偶然遇見,一定都聊3個小時以上

第一位是最近才真正認識的水楓~~~五專時雖然有一年同寢室但彼此卻沒有真正深談過

第二位是莫名奇妙小熟的Yvette~~ 去starbucks偶然遇見,女人嘛,坐下來話匣子一開總是很可怕,也讓我更加認識Yvette這位可愛的同學~~

第三位剛剛回大寮了,Jutta~~~讓她很辛苦的從大寮跑來我家,超級遠的啦! 跟她聊了一下,其實事情似乎沒我想的嚴重,而且跟她聊完後,心  裡好像有其它想法跑出來了。

心情,漸漸平靜了,原本的我快回神,而且又學了更多。

接下來,還有第四位麗臻和第五位猴猴,我要在暑假盡情的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