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系列終於回來了啊! 當我看到AXN在打預告時心情好到不像話~~雖然CSI我都愛,但NY一出現我的腦袋馬上就把LV和邁阿密踢出場了~~沒辦法,誰叫NY的人物我比較愛~(聳肩)

心中人物排序:

第一名:Flack(長的太帥了! 穿起西裝好看的不得了~~)



第二名:Danny(娃娃臉...我愛可愛型的啦!)



第三名:Mac(硬漢!) <---好簡潔的評語XD


光是看我愛的前三名都是NY的就很清楚了吧~這可不只有NY的排名,而是在我心目中所有CSI人物的愛情排行榜!而且AXN真是太貼心了,竟然一播兩集~~今天的兩集一出場就是重口味,搞得我心情興奮忘了看男女糾察隊...小淳小亮我對不起你們~~(跪)

NY第四季的開頭兩集很棒,完全接續原本NY的Style,因為LV讓我失望太大了...不過美國最近還是很流行恐佈攻擊的題材。像第二集『The Deep』就有牽扯到恐佈攻擊的事,對美國人來說這種話題似乎相當有吸引性。 NY的Lab器材一向是CSI裡最高科技的,S4的儀器又更進步了! 今天亮相的那台重建模擬大腦的機器實在太屌了! 以前還要用電腦掃描再重建,現在是怎樣!? 連驗屍官也搞起高科技啦!

這次的主軸除了破案之外,還有Mac不斷接到在3:33打來的無聲電話,我想這應該是一個伏筆,希望到時這個伏筆的爆點不會太虛...還是來講一下我對今天兩集的感想~~ 『Can you hear me now?』兇手的動機也算是一個好的出發點,因為女朋友被殺卻一直沒破案,他知道有目擊者沒有說實話,所以他一個一個將目擊者虐殺(真的是虐),然候錄下口供給警方,並且留下線索告知下一個被殺的會是誰。雖然他的出發點是好的,但後來被抓時,世人應該也只將他當作一個殺人不眨眼的連續殺人魔吧。本集重點:可以很近看到自由女神像XD

至於第二集,恐佈攻擊沒啥好說的,我想聊聊兩位死者的遺容。恩...原來人泡在水裡三個星期就會變得很像泡水的木乃尹...還學到新知識,海星這東東竟然是肉食性的!? 啥,你說這是常識! 不好意思,我就是沒常識也沒知識哦! 還有學到NY的東河(??)底下有沉船,這讓我蠻震驚的呢! 本集Hawkes在執行任務時遇見甲烷還是啥東東的(忘了)氣泡爆炸,導致船杆倒下來壓住他,那邊超驚險的! 因為他們在150呎深的水底,他的氧氣筒被打壞,最後還好平安獲救,斷了一根肋骨和手骨裂傷。當鑑視人員也是很辛苦也很危險的。忘了說一件事,可愛的Lindsa在S4豐滿許多...

因為開頭兩集給我超好的印象~~接下來我都會準時收看的~~~至於小淳和小亮...我偶爾會轉過去看看你們的.....sorry~~

看看今天兩集的劇照~~

Mac Taylor receives a phone call while in flight ~~ Mac從女朋友的家鄉London飛回NY


Danny Messer takes a swab~~怎麼樣,第一次看到眼睛這麼大的自由女神吧!



Sid Hammerback shows Mac Taylor the missing security guard~~這位法醫講話很風趣~哈



Danny Messer and Don Flack arrest the killer~~哦~~我第一名和第二名一起出現了~~其實我懷疑他們有一腿


Mac Taylor receives another phone call at 3:33~~固定在3:33打來的怪異電話




http://www.crimelab.nl/csi.php?series=3&page=index2   <---------------NY的網站! 有很多介紹還有當天的劇照~~~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CSI%E7%8A%AF%E7%BD%AA%E7%8F%BE%E5%A0%B4:_%E7%B4%90%E7%B4%84&variant=zh-tw        

維基百科CSI-NY的介紹頁,相當詳細,重點它是中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