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標題所說,我的夢想實在很多,而且都是買東西....繼上次Fuji相機實現後,前天領了八月份薪水後跑去巨蛋買了肖想很久的Tough短夾。

它們家的短夾設計很棒又有型,皮夾用的是真皮,越用越亮~~~而且夾層又多! 實用又好看啊!!

不過上次和麗臻一起去看的那款,我很納悶當初是鬼打牆嗎?? 怎麼會看上那款,明明就不是我要的feel!? 所以改變目標,選了其它款式。

不管是外套、褲子、衣服、皮帶或是背包,Tough的設計總讓人驚豔且有型! 很想全部買下,不過價錢當然也不便宜....

  之前看了一件外套,一見鐘情啊! 可是看到價錢後我就失戀了.... NT.18500...我一個月的薪水都不夠....雖然那一件小牛皮製的真得可以穿很久......



先來看看我可愛的皮夾~~請大家忽略背景的雜亂.....


街道圖風(!?) 




















不知是正面還是背面其中之一~~~ 

                     

這是另外一面~~~
 

看看有沒有機會去買那件外套.................呿,不是立志要存錢還貸款嗎我....................還有MP3和日本等著我存錢呢.....夢想太多也不是件好事! 


附上TOUGH的網站,繁中的頁面一直沒做出來,所以只有英文頁....英文不好也沒關系,最主要是看商品的圖嘛!

http://www.toughjea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