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沒錢不是沒原因的~~不過這次的西堤是水楓請客! 所以沒失血啦~~真是太感謝她了~~~

高雄的西堤從之前的五福路搬到中山二路聯邦銀行樓上,我們大約是12點整到達。

跟『聚』一樣,一進門的氣氛非常好,親切的服務人員馬上上前迎接。我們並沒有事先訂位,畢竟那天並不是假日,可是人還蠻多的,幸好還有位子。在我們點餐的時候,裡面已經客滿了,還好早點來~~~

它的套餐是499,外加一成服務費。吃了這麼多間餐廳,就只有它的服務費讓我付得心甘情願。  外場領班會來關切用餐習不習慣,或是哪裡需要改進,服務人員送餐很有效率又不急。以往的餐廳都是一道一道接著送上來,前一道還沒吃完,下一道甚至是下下一道就急著給你擺上桌! 不然就是吃完過了半天下一道都還沒出現! 那種感覺很差! 可是西堤的服務人員是一邊觀察你的用餐進度,一用完,迅速幫你收下去,送上下一道,如果真的必需先送下一道,他們會事先詢問告知。

說完服務,來說說它的餐點吧! 因為和水楓一邊聊一邊吃,完全忘記拍照> <! 等到發覺已經是最後一道了................................................................只好用它網站上的圖來湊和著用~~

套餐分為:開胃菜、前菜、沙拉、湯品、沙瓦、主菜、  甜點、飲料! 超級豐富! 我在吃到湯的時候肚子就有點飽了....

開胃菜鮮蝦蘆筍和沙瓦是固定的,結果水楓不能吃蝦子,所以全進了我的肚子。至於沙瓦則是一杯小飲品,用來清除前幾道菜的味道,才能品嚐出主菜的鮮度及口味~~這可以續杯哦! 酸酸的很好喝~~

開胃菜---鮮蝦蘆筍,屬於南洋風,下面是咖哩口味的醬汁



沙瓦~~上面那個果實不知是啥~~

    

前菜我們兩點一樣的東東,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吃法是把磨菇抹在麵包上,可是到最後我都單吃~~口感很綿密,我喜歡!!!

 

它的沙拉有四種選擇,我和水楓又都點蘿美生菜沙拉,不過醬汁選不同~~我選凱薩,她選油醋。

 

湯也有四種選擇,我點南瓜杏鮑菇濃湯,不過覺得香味有些不足,可能重口味吃習慣了吧!
  

  最重要就是主餐啦~~因為我不吃牛所以點了楓糖烤豬排~~脆脆的外皮包著一層甜甜的楓糖~~肉很多汁不會太乾! 除了最後一塊筋太多吞得有些吃力以外,算是相當棒的一品~~

 

水楓點法式鴨胸,可能有些地方筋比較多,所以服務員還來幫她切~~她說很好吃~我不喜歡鴨肉所以沒有很關心這道菜的情況~


   甜點我選法式烤布蕾,水楓點巧克力冰淇淋。烤布蕾一般般,就先跳過。來說說冰淇淋,我沒看過還要自己挖巧克力去配的冰淇淋呢! 它的巧克力是包起來,要吃自己挖,很特別!


因為上次『聚』的芒果冰沙實在好吃到爆! 我想西堤的應該也不差,不過...還是聚比較好吃啦!! 至於水楓點的玫瑰荼...恩..不是很推啦,喝起來像洛神不像玫瑰呢...

整體來說,我非常滿意西堤~~~服務態度和餐點都有90以上!! 下次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