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一定要出國?

美麗的景色一定要出國?

誰說的!

台灣絕對比國外還美~~看完Frog的照片,你會發現,國外沒有比較美!!!!

他的網誌充滿了台灣百岳壯麗的景色,還有他和其它夥伴們登山時的喜樂及痛苦。

他用照片,用一段段小文字,描寫出當下的心情和感受...

非常用心的一個網誌,大力推薦!!

(好像有打廣告的嫌疑!?)

http://freefrog.blogspot.com/      主網誌

其中最令人驚豔的景色出現在這篇網誌,仔細看它前面的數字,是山的高度哦!!

http://3349.frogfree.com/3349.html    3349。能高安東軍--中央山脤稜線上最美麗的綠地毯

wallpaper034_1024x768.jpg


而嘉明湖之行差點讓他們四人回不到平地

http://3310.frogfree.com/3310.html    3310。嘉明湖----天使的眼淚

wallpaper016_1024x768.jpg

他的足跡踏遍世界各地,不論是鄰近的大陸黃山,或是德國東北部,都有他的身影存在

去感受一下他的旅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