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咱們學校運動會,本來以為會很無聊,沒想到遇見之前同team的朋友和一位學長在學校擺攤,還寫了一張大大的"求敗"。如果下圍棋或是象棋能贏他們,就能得到兩張電影票。

很久沒看到圍棋了,之前在補習班打工會一點點,後來沒了興致,就沒再碰了。今天一看,又被挑起興趣。先跟我的同學下一盤,但她從沒下過,所以被我殺的很慘。後來才跟同team的朋友下,如果讓六子我會贏,但讓五子我就輸了....不過他說我有進步,大約從30級進步到27級.....有進步就好。他說圍棋要懂的計算,可是我一向都是憑直覺下的~~哈哈。有機會還是得下下圍棋啦~~這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