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親愛的Miss海王星傳了一封不知所云的簡訊來(不過她的簡訊十封有十封是不知所云),提到"屬於"這個問題。雖然我不清楚發生什麼事,讓一向隨性的她說出這個詞,但能猜到有人做了讓她不舒服的舉動。

晚上用"白搭"的skype跟她聊天(沒用麥的對話),原來是因為M。能看得出,M其實還蠻重視miss海王星,可是這種重視可能讓她感到負擔或是不舒服。但不清楚事情經過的我,也不是很理解她想表達的意思....

她說的對,沒有人是屬於誰的。但人類總有佔有慾這回事,尤其是女生間的友情....所以說,還是保持一點距離好。

PS 親愛的MISS海王星,我不知道妳家的人馬何時會來觀賞我的網誌,所以呢.....我還是很有勇氣的寫了!! 我知道妳不會介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