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社會般優渥風雅的生活、中流程度的任性,
以及下流的寫作手段。
這,就是陳敬榮對柳望這位暢銷愛情作家的感想。

可是,明明不會有交集的兩個人,
到最後怎麼成了同居關係?
如果陳敬榮推掉那場聚會、
如果陳敬榮不發好心把醉酒的柳望送回家、如果……
如果柳望不覺得陳敬榮骨碌碌的眼睛像倉鼠一樣可愛,
或許一切都不會發生!

柳望想破頭都想不到,女朋友一個接一個換的自己,
竟然會對一個其貌不揚的男人認真,
而且這個男人的腦袋瓜裡,除了書之外,
竟然只裝了另一個男人的名字?

是可忍熟不可忍!陳敬榮!這輩子跟你耗定了!



一流二流三流的系列作~~~ 書名仍然令人絕倒~~~ 又是一部輕鬆小品!! 這次主角是可愛的倉鼠兼高浩成編輯的陳敬榮~~加上本名很正經卻很風流的柳望大少爺!! 說真的,完全不能想像兩人在一起的樣子啊!!!!  因為陳敬榮完全是個文字中毒者,我真懷疑他是愛上柳望還是柳望的書!?(歪頭),還有一直不懂柳望的暗示這點也很爆笑,兩人根本對話是牛頭不對馬嘴嘛!! 但是這兩隻都很可愛,屬於認真栽進喜歡的東西裡就會無法自拔的個性,其實他們還蠻相像的啦!!! 生活白痴配上感情白痴,應該算療癒系組合!?

這次主角們的個性和存在感都比一流二流三流的表弟強多了!!(東國:嗚嗚~~表哥我被唾棄了~~),真的是一本屬於柳望和陳敬榮的小說,配角們都閃邊去吧!! 陳敬榮因為以前的悲慘遭遇導致他自我吐糟的內心話特別多,搞得柳望完全摸不清他在想什麼,但說話又直接的可愛~~不過也只對他信任的人才會這樣,那他第一次在柳望家很乾脆的說不喜歡他的小說時,應該對柳望已經放下心防了吧~~難道是因為看到幼兒化的柳望認為他沒有殺傷力嗎?  柳望被設定為很有教養,有很氣質,很有品味 and 很有錢的大少爺,看他拼命討好陳敬榮讓人心情愉快~~粗話完全不出口,家裡電視只看洋片台~~根本是貴族嘛~~遇到陳敬榮這位平民老百姓真是辛苦他了。

第一章試閱
http://www.2high.com.tw/article.php/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