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維修的這一天多,竟然發生超多事。害我想打個網誌發洩一下都沒辦法,只好去找Miss海王星當我的垃圾筒,真是辛苦妳了。(敬禮)

從星期日晚上開始到昨天,想了很多也聽了很多。當然大多是以K為主,畢竟她是現在最需要令人擔心的傢伙。星期二晚上短短兩個小時的談話,得知了很多訊息,還包括她過去一段鮮為人知的小故事。事後想想,雖然我知道了更多,相對我負的責任更大。保守秘密一向是件苦差事,而且還得擔心會不會不小心說溜嘴之類的。有心去探究更多事,就要有承擔後果的風險。
我想,最近還是和K保持一些距離吧,或許我的關心對她來說是不適當的。

至於昨晚和Miss海王星出門去吃飯,結果一聊就超久。事實證明,"長舌婦"這詞是為我而生的。我一直很喜歡跟miss海王星說話,因為她能提出一些妳不會去想的問題,很新奇又很有趣。同一件事情能有不同的看法是最棒的,可以接受它人的想法變為自己的營養劑,這是我目前努力的課題,至於她嘛,就是出售營養劑的大盤商~~~我們從吃晚餐的地方聊到捷運站外,她分享很多事情,我也聽得津津有味。畢竟她是一位全身上下充滿知性兩字的.........外星人!? 我向她提出有關K的問題,她也給了許多見解,不過其中我最愛的還是"潑油漆"那段~~我喜歡直接的方法。

不過我最近變得有些太依賴他人了,K或是miss 海王星很不幸的是目標,恩....要收斂要收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