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我們的戲劇比賽落幕了。從寒假開始劇本組寫劇本,開學全班開始動工到昨天,竟也過了四過多月將近五個月。現在回想起來,這幾個月的風風雨雨真像是一場夢。

劇本組因為有Angela的帶領,在寒假很順利的完成所有的工作,所以我們大概是全部組別裡最和平的一組。

演員組常常為了排演時間鬧得很不愉快,但大家的演技真是一流! 平常排練時雖常練得心不甘情不願或是互相看不過眼,但只要一站上大舞台,演員們就變了個人似的,個個發光發熱,你們很強!

道具組因為兩位很負責任的組長和幾位強力支柱的領導下,把一堆道具從沒有到變出來,而且還常留到很晚趕工,道具組辛苦了!! 當然有些都沒來的賤人們(複數哦!) ,我已經當了一次小人告上導師了,或許沒什麼作用但操性分數還是有它的威嚇性存在吧。

燈光音效組是我花最多心力操心的一組,因為組長是我欽點的。但一開始就出現問題,搞得我很惶恐,一直覺得是我選錯害了大家。後來經過溝通之後,終於有步上正軌。但內部的情勢一直不那麼好,所以過了會前賽之後我也正式跨刀進了音效燈光組幫忙。但昨天的比賽出了很多我們從來沒犯的錯,有些是學校設備本身的問題,可是我心裡覺得很難過也很愧疚....可是組長負責的spotlight部分表現的很好。

服化組的部分是我涉入最少的一組,所以我只能看到結果,不清楚過程。可是看到演員們的妝容後,發現咱們班真是人才濟濟,不如改天來辦個夏日彩妝發表會之類的~~衣服部分除了公主的衣服其它都很ok,不過會前賽之後,Nancy小姐也下海幫忙製作公主裙了,果然還是要叫本科的來搞~哈哈

大家這幾個月來辛苦了。最辛苦的Josepf,謝謝你每次辛苦的把你那台20吋的大電腦搬來給音效組用音效,也很感謝你每次的排演永遠都是第一個到的那位。雖然很多人並不是很信服你,但你做到了一位導演的工作。

然後要謝謝的是Wolfgang,如果沒有他專業的戲劇指導,沒有今天的我們! Wolfgang! Danke schön!!!!

最後我自己要感謝自己(有點不要臉咧~~),謝謝我自己願意跳入這個火圈,然後用那種天生的雞婆去管各組的事,或許我付出很多也犧牲很多,但自己有得到很多東西。也謝謝這個破爛的精神竟能撐到最後。

明天就要脫離長達四個月的萊茵盃這個重大的包袱,正式回歸現實。突然有種虛脫的無力,氣力好像都跟著萊茵盃的結束而消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