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說這是一部限制級的勵志片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相信!?我看完腦中浮現的第一個感想是---這部片的編劇可能是一位長久被上司欺壓而且找不到自己的上班族....就跟片中男主角Weasly一樣。(事實上這部片是改編自漫畫。)

一位平凡的上班族Weasly(
James McAvoy飾)突然被告知以為在他七歲就死去的父親在昨天被殺。為了替父親報仇,他放棄了原本日復一日的上班族生活投靠了由Sloan(Morgan Freeman飾)領導的"刺客聯盟",聯盟裡有一台命運織布機,會織出暗殺目標的名字,然後聯盟就會派殺手前去執行任務。Weasly經由Fox(Angelina Jolie飾)等人的指導下,他練就一身刺客的技巧。最後他成功殺掉目標,但目標卻說他其實是他的兒子(這邊很老梗),然後就死了XD   知道事實Wealsy,決定為父報仇。他利用一千隻老鼠當作炸藥(我猜這應該會被動物保護團體抗議之類的),一個人衝進聯盟的大本營。後來Fox知道Sloan做了不該做的事--為了利益自己創造目標,便幫助Weasly殺了全部的人,接著自殺,可是被Sloan逃了。最後Wealsy用了他父親的手法,親手殺了Sloan,電影結束。

我看這部片的動機有三個,刺客(這兩個字很吸引我)、 Angelina Jolie(女神)和殺人! 本來抱著滿心的期待看了這部片,看完後是"冏"

一開始的飛車場景很帥氣,尤其是上車那一幕實在太讚! 子彈轉彎這招也很屌,雖然特效用的很誇張! 不過這算是本片最重要的特技,好像打不出轉彎的子彈就不能當刺客!? 
但是劇情上來說就沒有太大的起伏,在Cross(Wealsy真正的父親)對Weasly說出"其實你是我的兒子"的時候,照理說要讓人很shock,可是我卻一點feel都沒有!? 場景特效和其它一般Hollywood電影沒啥兩樣。不過那個療傷的池子還不錯,算是新的創意。結尾那裡鋪的梗還不錯,我以為Weasly又再回去當他的上班族,然後Sloan繼續持續他的行動,沒想到最後的結局還是標準模式,Weasly成功除去Sloan! 哇~~美式英雄風格果然永遠存在漫畫中!!

如果你為了Angelina Jolie要去看這部片,請思考一下。
雖然她的場景還蠻多的,但我不認為這是一部能發揮她演技的電影。

如果你為了
Morgan Freeman要去看這部片,也請思考一下。
他在本片是反派!? 然後理由跟樓上的相同。

如果你為了逃避現實中被上司欺壓女朋友爬牆工作壓力大...等問題,那麼這部片值得你一看。

http://movie.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ext&film_id=fwen40493464
一些電影介紹

http://www.im.tv/vlog/Personal/454996/3136256
預告片

電影海報(其實主角是Angelina Jolie吧....整個版面幾乎都是她)



我愛這張!! 好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