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句話老師在課堂上無意提及,卻環繞在我心中久久無法忘記,「一個人有兩隻手,但只能牽起同一個人。」或許就是太切中人心,才會細細咀嚼其中的意義,在徬徨的思緒裡遊走,而終點在哪裡卻不知道。

我握著你的手已經是好幾年


時間,當你加快速度我也就跨大腳步,朝著你的方向跟著你奔跑,緊緊的抓住,即使再累再疲憊也不捨得放,我以為時間能夠改變些什麼,讓我們之間擁有的不只友情,但我想我是癡心妄想,不滿足是人類貪婪的心,等待變成雙方的磨難,不忍心傷我的是你,不甘心放手的是我,一拉一扯當中,兩敗俱傷。

夠久了,對吧? 是不是該學會鬆開手,讓彼此都能享受自由。

想換牽另一雙手,那雙手的主人是能給我愛情的,讓寒冷的冬天裡隨時感受到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