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在開始前,很多人對它嗤之以鼻,但我卻期待已久~~

有些人說,「世運是奧運不要的項目。」,我聽到這句話超火的!

只要是運動都有它的價值在,就算是比較少見的運動也有它的專業和技術性!

不懂得欣賞運動的傢伙們,管管你們的嘴炮吧!!

------------------------------------------------------------------------------------------------------------------------------------

這次世運我只看了兩個項目,一個是早就買好票的巧固球,另一項則是剛好經過蓮池潭看的滑水~~~

巧固球真的好好看!!! 讓我好想再重回五專那候打巧固球的時光~~文藻好像沒有這項運動~~

台灣的巧固球很強,最讓我感動的是,當台灣比賽的時候,觀眾都很熱情的加油~~~~而且也很準時的回來看比賽~~~這就是地主國的優勢啊!!

至於滑水,我以前只在電視上看過,這次親眼看到真的很震憾,當選手飛躍跳板那一剎那,會讓人停止呼吸呢!!!

其實還有很多比賽我想看,不過都卡在我上班的時間,好可惜....

希望下次高雄能再度舉辦這種大型的運動盛會,身為一半的高雄人,真的與有榮焉~~~~

高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