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就送妳到這了,妳趕快回去休息吧。」

 

「謝啦~Meine Lieber~~明天見囉~Tschüs~」我輕快的跳下車,向小詩揮手道別。

 

Tschüs!」小詩隔著車窗朝我揮了下手,便開著他的香檳小L揚長而去。

 

「真好….我也好想買一輛Lexus的車哦!!」看著遠去的車身,我的心中真是無限感慨,不過以自己這種月入只有三萬左右的上班族來說,想買那台要價200萬的車簡直是天方夜談啊。

 

乾脆也學小詩,去釣個有錢人好了。不過有錢人應該看不上我這種貨色吧。

 

也只能在心底想了。我的Lexus~

 

苦澀的笑一笑,我摸索著包包裡的鑰匙,準備好好的回小窩休息放鬆一下,明天還要去面對討人厭的客戶和上司呢! 一定要儲滿戰力,才有信心和體力來撐住!

 

「咦,我的鑰匙呢? 奇怪,我明明是放在這一格啊」很好,又找不到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所以我也不急,不急不徐往階梯一坐,開始把包包裡的雜物們豪邁的往地上倒。

 

只要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在我手裡的東西,沒有不見一兩次是不可能的事,反正我就是拿到什麼就往包包裡丟,朋友們就常常唸我懶又隨便。因為到最後還是會找到,我也不想去改這個習慣了。

 

「嘿,找到了,原來在這啊。」抓出從黑洞中好不容易被找到的鑰匙,我馬上起身準備開門。

 

「姐姐…..妳可以給我一點東西吃嗎……

 

我幻聽了嗎!? 看看四周,不會吧,連個人影都沒有,哪來的聲音! 就算現在是農曆七月也不要這樣啊! 我的手更急了,可是鑰匙孔就是塞不進去啊!

 

「姐姐….妳可以….」媽呀! 又來了! 我轉過身,顫抖的朝天空拜一拜,「..這位好兄弟啊,我是個可憐的小上班族啊,就求你放過我,我明天會燒很多紙錢給你的….

 

「姐姐,我不是鬼。我只是想跟妳要點東西吃 這次我可聽清楚了,聲音是從旁邊的樹叢傳來的。我放大膽子,撥開樹叢…..天啊,這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受虐兒吧?

 

我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的小男孩,白皙的臉上沾滿灰色的泥土,讓人看不清楚他的五官,身上的衣服也破爛不堪,從破布中裸露出的肌膚青一塊紫一塊,可以想像在那破碎的衣物下,應該是更加淒慘。瘦小的身子緊緊的縮在角落,那雙褐色的大眼直直的看著我。

 

那是,被丟棄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