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期中考說實在的我先前完全沒把握。

英文課鬼混摸魚,連考到哪都搞不清楚!!  只知道英聽老師愛演戲又很free,英閱老師很冷靜也很free

德文課也是霧殺殺~~而且在考試前兩天的平常考,我考出了學德文以來第一次的不及格!!!?? 這是對我的汙辱啊!!!

搞得我整個很沒信心打電話給我老媽說這德文期中考要放棄。

不過考完這些科目,發現沒想像中的難啊!!

德文就也還好,如果沒意外應該能80,除了第二大題限定單字要寫啥機車了點以外其它都sosolala。

英閱多虧前一天死命把80幾個單字背起來,考試考的得心應手~不過我把時間看錯,以為11:15就要交卷,害我outside reading看得超快,writing也亂寫一通,後來才發現是11:55.....夠瞎吧....

英聽的inside listening如果沒先看課文,真的不知道在唸什麼,就很像一個人含著滷蛋唸英文,還唸的飛快....outside listening就簡單許多。不過我的單字沒有記的很熟,好像錯了三題吧....可怕的是最後一大題的grammer....說老實話我根本就不會英文文法.......

最快樂的是德會,很簡單的筆試,很輕鬆的口試~~~Andre你真是大好人!!

下星期剩一科歷代文選! 這個不考好枉為台灣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