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去上了之前美麗的德文老師夜校的課,當我聽到她美妙的德文時,真是感動~~~!!!!! 我已經多久沒聽到這麼乾淨又舒服的德文了呢??

在夜校上課的氣氛非常棒,讓人有快樂學習德文的感覺~~~而且我真的愛板書啊!!!  看到老師的板書真是懷念~~~我受夠ppt了!!

雖然夜校的課程比較慢,但是再復習一次之前的也不錯~~~ 還蠻多都忘了!! 現在的情況是一直流失而且沒補充.........

兩個小時的課過的非常快,根本感受不到時間的流逝呢~~~ 最後還有好久不見的聽力!!! 我就是要這種德文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