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好有時間,就看了一下
8點演的Miami。這是重播以前的,剛好我沒看過。這次播的是"童女之死"Lucy(5)跟著媽媽到小丑樂園玩,她的母 親才一轉眼,Lucy就消失了,後來在殘障廁所發現她的屍體。 Lucy的死只是此案的開頭,之後的劇情讓人心寒。劇中提到一個數據,一個戀童癖一生中會性侵害150位兒童,如果抓到後,降為65位,Calleig"我們仍然能拯救85位兒童。"Horatio回答一句我很感動的話"我們正往這個目標努力。"


這個嫌犯為了誘拐更多兒童而不被追查,把自己的指紋一片片割下,再移植到不同的手指,很聰明也很殘忍。後來找到了嫌犯"玩樂"的地點,我只能說讓人非常沉重.....在後院找到四具以上的破碎屍體,或許有更多已歸為塵土。

第一季的Miami跟後面的拍攝手法差了許多,燈光打的較陰暗,角度也有許多不同,害我以為在看紐約咧...從頭到尾都沒出現最大的賣點海灘,很難得!


很沉重的一集,讓人想吐嘈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