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上課,只見到K的書包卻見不著人影,原本不以為意。平常她就常做這種消失的事。直到第三節上課,轉頭和其它人說話時,才發現她雙眼紅腄呆坐在位置上。本以為她只是昨晚和女朋友出去玩太晚或是和同事一起通宵喝酒,也就沒去跟她說話。中午我就先和另一位同學去便利商店,她打了一通電話給我,問我在哪。她的聲音聽起來非常疲憊,完全不是平常有元氣的她。

走到體育館外,她和G坐在台階上。我才坐下,她沒頭沒腦說出一句:「我失戀了。」一瞬間我也不知如何反應,她就先哭了出來。說真的,我不知道要跟她說什麼,只能默默地陪在旁邊。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哭泣的她。

後來比較平靜後,她說昨天女朋友,應該說是前女友,坦誠說已經沒這麼喜歡她了,希望只做朋友就好。

K是一位感情豐富的可愛小孩,心情非常容易受影響。女朋友可以說是她生活的重心。心裡有點埋怨為什麼她要這麼對她,但從另一方面想,如果她已經不喜歡她,還拼命要交往下去,是否會更加傷害兩人呢?

今天我聽她說,前女友跟他表明對其它人有好感,昨天就看到他們有說有笑....或許有些殘酷,但讓人不得不認為,是否和

不過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去讓她打起精神,剩50幾天就要話劇比賽了,她又是非常重要的主角,我真的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