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自然的同事們一起去打久違的羽球~~好開心,最近都沒有運動,感覺身上的毒素積很多XD

好不容易等到大家都收好器材,終於在19:00才正式出發,結果認得路的兩位--我和育睿同一部車,很迅速騎走了~~我們不知道其它人不認得路~哈哈! 跑到技擊館發現它封館了,所以就去四維球場碰碰運氣~~超Lucky的~~有位置可以打~~

育睿打的很不錯~~她雖然瘦瘦的,可是球很有力! 跟她打很好玩! 其它的同事就還好~~ 我和她還跟一對姐弟打雙打! 我發現平常打羽球的人都還習慣用舊制的規則呢! 在學校是用新制,所以一開始規則有點混亂,後來就回憶起來了。第一場咱們15:1獲勝,第二場姐姐換下來,換一個小弟,聽說是羽球隊的! 果然打的很好,只可惜有點心浮氣躁~~第二場我們15:10輸了~~

好久沒打,到後來手都在抖! 現在我是用顫抖的右手在打網誌~哈哈

來幾張玉照~~跟我同名不同音的櫃台依亭!




準備打高球的示涵和發呆的芊妍~~



打得很認真的小賴和她的大兒子~~對面那位先生是好心讓給我們球場的人!! 太感謝您了!



打得很盡興的佳惠!!



被操得很累的淑媛~~



哈哈~~全方位的畹蓉~~~羽球籃球都OK~~



在旁休息的育睿~~~期待下一次跟她打!!



流完汗超級舒服!! 最近的壞心情突然都不見了!! 乾脆大自然也來租一個場地,每個星期都來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