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弟今年高三,他算是OTAKU(宅)吧,因為他的生活就是動畫和輕小說~出門去就是買小說,平常也很少說話。

不過他會變成這樣,應該有一半是我的問題!?

從小就跟在我屁股後面跑的老弟,我看漫畫他就看,我看小說他也看,我看動畫他跟著看,我打電動他也是一起打,而且他花在這些上的時間和心力絕對比我多!

從我國中二年級開始迷上BL,他應該更可憐了。我每天就一直對他洗腦"變成GAY" "變成GAY",全部的漫畫都變成bl漫畫,所以他從國小就被我教壞了!!!

他也常常被我和我老妹使喚當跑腿,以前我們兩個姐姐還喜歡欺負他,幫他洗澡的時候逼他穿老媽的胸罩,還用洗衣夾夾他的某個部位!我真的很變態(汗)

看到他能在我和我老妹的摧殘下茁壯成長,我非常的佩服他! 

你以後一定能成為一個了不起的男人(!?)

對了,下星期一生日快樂啊!!  可惜我那天開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