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開學之後我竟然只打了一篇網誌,真的是太混了!!  沒辦法,現在正沉溺某些東西里~~~

第一樣是網遊小說!!   我以前還蠻討厭網遊的說,因為很複雜。

後來不小心看了一篇"同人男之網遊",從此讓我踏入網遊小說的不歸路~~ 後來就去鮮網看了其它的小說,幾乎都是BL的比較多啦~~~

但是,我找到了一篇超好看的網遊!! 不是在鮮網,是在小說頻道! 重點是,它不是BL的! 這對我來說非常難得,畢竟我對BL的執念很深啊!!

這一篇超好看的小說叫"夢境生活",有上下兩部,共70萬字左右!  這一篇我真的大推~ 雖然主角到後來也是強到很誇張的境界,不過他的過程就很好看,跟一般網遊非常的不同。

不再是一直打怪升等級,也不會有很神的新手主角剛好有奇遇,一下子狂升等到最高,也不像其它小說注重在一個工會裡的愛恨情仇,作者完全是以一個客觀的角度在寫這篇小說。每個組織,每位玩家,甚至是NPC們,都有著自己的生活,這就是夢境生活。

第二樣就不用說了,就是因為網遊小說,讓我萌起了打online game的心! 雖然我之前就有小打一些,但因為我的惰性和三分鍾熱度,全部都不了了之~現在我很認真的在玩"天空之城"。

其實我一開始不是看中這個遊戲,而是"君主"。可是"君主"的難度非常高,它完全就是一個由玩家所建構的遊戲,商人鐵匠廚師城主全部都是玩家。NPC在這個遊戲中就只是個輔助的角色,只賣最簡單的物品,不賣任何裝備武器。這對我來說真的有難度,畢竟我算是生手。後來學姐叫我陪她玩天空之城,我就跳到那裡了。

天空之城就比君主輕鬆,算是蠻典型的ONLINE。不過有增加了一些副修技能,主角是學生,所以要經過考試才能晉級學年,就像在學校一樣。打怪也蠻輕鬆的,經驗值不低。看得出來這個遊戲並不著重在角色的等級上,而是各種不同的複合技能。

但是我偷偷的把和學姐同個伺服器的那隻角色放爛,在其它伺服開一隻新的。 我就是孤僻到不想有認識的人跟我玩遊戲! 以前就是跟同學一起玩遊戲,後來搞到彼此不愉快,我可不想再重蹈覆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