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鳴~今天是歷代文選的口頭報告,我正好是上台報告的人,第一組呢!整個壓力超級大!!! 因為我不止背負自己的分數還有全組的分數...昨天還做了惡夢...... 而且我到今天早上才看到完整的稿子,實在有點糟糕。 開始報告前我真的很想丟下稿子跑掉,不過想歸想,當然不可能這麼做啦。很多同學給我加油打氣,Angela說我之前全人報告就報告的很好,可是說真的,我只要一上台就會跳TONE,感覺台上那個傢伙並不是我本人....

我是負責正文注釋和翻譯,老師說一定要超過20分鐘,等於我的部分要講15分鐘以上。果然我一上台就變換人格,腦中其實一片空白,嘴巴自己有意識的張合。一開始腳還在發抖,到後面就沒感覺了....原來上台是會麻痺的.... 終於平安把我的部分講解完,換講賞析上場,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本組的賞析,不過心情一下從緊繃中放鬆,所以我完全不知道賞析的內容....

可怕的是,老師說每一組都要提問題,我誰都不怕,就怕芊慧這傢伙的問題,心中狂祈禱她不要問。前半段幾個組提的問題都還好,不難,本想說應該safe了,芊慧竟然舉手了! oh my got!!  我當場就說"我拒絕回答妳的問題!!" ,可是還是得回答啦..... 她問的是有關賞析的部分,我完全不懂,也無法回答......賞析又不是我寫的....(畫圈圈) 後來老師講評也說我們的賞析有很大的問題,其它部分還ok。呼....沒關系,過了就好~~~

下下星期還有一份口頭報告,又有壓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