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並沒有出書,只好找一張符合書名的圖片來充數。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系列作,看看我之前推薦的書,幾手都是系列作居多。這次要介紹的又是系列作,以花命名。

"花系列"(好像古早的某劇場) 總共有三章,天堂鳥、風信子和瑪格麗特。

因為這三章中我最愛的就是風信子,所以就先介紹它啦~~剩下的兩篇可能會晚點再介紹......畢竟愛沒那麼多嘛。

故事設定是一個長像平凡的二世祖蘇文迪因為偶然的情況下遇見了像免子一樣可愛的同校天才少年葛雷,為了得到葛雷他不擇手段,強暴葛雷後拍下裸照威脅他... 葛雷也因為蘇文迪的強迫,又加上一連串的家變,讓他心灰意冷,拼命的尋找真正愛他的人,最後他發現他的世界很小,小到只有蘇文迪可以選擇.....

如果愛看虐心的朋友,絕對別錯過這篇風信子,在我看來它跟易人北或是藍淋有得比。天戒/流的寫法比較特別,是從兩個不同的角度去描寫,所以會有蘇文迪篇和葛雷篇兩種,應該叫日記式寫法吧。

一開始我非常討厭蘇文迪,直到後來我變成相當同情且佩服他。雖然他起初用的手段很糟糕,而且他被設定為一位長相不怎麼樣的囂張小孩,實在毫無優點,但他是真的愛著葛雷,願意為他做任何改變,他和父母攤牌時也毫無畏懼,也肯放下身段去打工賺錢,到最後我真的對他完全改觀。當他在追求葛雷的過程中,實在讓人鼻酸。 葛雷也跟蘇文迪差不多是可憐的小孩,差別在於他活在假象中16年,而文迪早就已看清現實。他被迫屈服於文迪,又被父母拋棄。因為父母的關系,讓他尋找著能愛他的人,後來他發現文迪是全心全意愛他,才慢慢的接受文迪,當然在這過程裡也是倍受煎熬,畢竟他們倆的關系起於最不好的"強暴"。

風信子一直處在很悲傷的氛圍中,直到後半小段才開始有快樂起來。不過當你撐過前大半部分的痛苦之後,再看後面,就會發現心情會完全不一樣~~ 可是真的很虐啦!!!! 我看易人北的書都沒哭這麼慘...看十次哭十次...天戒/流真的很會虐....看看他的其它篇....虐啊!!!

http://ww3.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040270

天戒/流---喫煙所

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看了,看完別忘了投張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