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松阪大助而言,白魔法師的類型才是心中的理想,卻愛上了緒方章一這個舉世無雙的大魔王。

大助是因為怕友情破裂,不敢開口,章一卻是基於報復心態,冷眼旁觀大助的心情,本來註定要打敗魔王的勇士,卻好像被魔王擊倒了。

雙方的拉鋸戰,勝者真的會是魔王章一嗎?或是勇士大助贏得了一切?

「……被我喜歡……不好嗎?」大助怯怯的問著。

「應該很幸福吧。」這是章一的真心話。那個叫做小林的……真好。

「那幹嘛說很慶幸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因為我是魔王吧,沒有幸福的魔王,這樣童話就不成立了。」章一隨口胡說。因為大助喜歡的是別人呢,這時候說老實話只會讓自己顯得更可悲而已。…… ……


我愛緒方的個性,心機重愛算計~夢想是當上總理和大魔王(!? 大助限定)。明知道大助的心情,卻冷眼旁邊看他為愛所困,還有身邊不停換來換去的床伴。大助喜歡上他還真是....榮幸。勇者不小心愛上大魔王,怎麼辦? 生活安全課第二彈!!

其實我一開始不是很了解這本在寫什麼,後來才漸漸了解紫曜日想表達什麼。這本比起中谷課長的憂鬱艱深了一點,可是更能看出大助追緒方是花多大的力氣和心意。從高中到職場,他一直喜歡著緒方。我很喜歡大助考大學前,半夜偷吻緒方然後合掌祈禱,真是太可愛了~~~緒方當時的心情也很有趣"這傢伙是把我當成神社的賽錢箱嗎?"我看到這時,哈哈大笑~~~還有很有趣的警察祭典,可以更加清楚安全課每個人的特色~~他們賣什麼一點都不重要,
重點在衣服、衣服啊!!!!而且祭典後兩人就很開心的回家"大告白+滾床單"。雖然生活安全課並不注重床上運動,比較著重於雙方的互動,但看到還是很快樂~~

這是一本可以輕鬆閱讀但要小小花點頭腦的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