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茵盃會前賽終於結束了~~咱們班得到三個第一名!!! 可喜可賀!!!! 

因為我是工作人員,所以從早上到下午都在音控室裡看完全部的表演。昨天早上場次的四組裡,咱們班的表演最流暢,演員聽說只忘了一句還有說錯幾個字,音效燈光也非常順利~~可說是"完壁"的演出啊~~~老實說看完早上四場後,根本就贏定了!!

不過到了下午,才見識到五專部真正厲害的班級,第五組的糖果屋,不只道具做的好,演的也很好,而且非常有創意!! 接下來的國王花相當有震憾力,我很喜歡這個故事,應該是原創劇本。下午的三組都很強,讓我心驚膽跳啊!!

公布成績的時候,我抓著Angela的手,超緊張的!!  聽到第三名不是我們,有鬆一口氣,第二名發表就超緊張的,因為我覺得咱班一定有前三名,但不知是哪個位置啊。第二名,很好~~不是我們!!!!   最後發表第一名,聽見UG2的時候,在場的同學們大家全都跳起來尖叫!!! 太太太開心了!!!!!!!   我們贏了!!!!!!   可以和全國其它大學比賽了~~~~太好了,這幾個月來的辛苦總算沒白費!!聽完結果我馬上打電話給Augu和Nancy~~Augu好像還沒反應過來,當機了1秒,然後大叫~~至於Nancy倒是很平靜,直接說"贏了吧",是她太有自信還是??

不過評審老師有給一些建議,表示能再更好。這星期要開檢討會,希望下次的演出會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