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下星期歷代文選的報告,星期四一行人殺到旗津外拍。班上的人還以為我們要去玩....不過有一半是啦~~~~~~~下午上完德文課就狂飆去,在路上發生一點小意外,因為Nancy在黃燈時突然停下來,以為她會衝過去的我仍照著平常的速度前進,結果就撞上她了!!! 還好沒什麼問題,不過被她小小的碎碎唸一下。

上船後,我拎著攝影機和Jutta跑到上面去拍其中的一幕,Jutta實在太有笑點了,很多路人在旁邊偷笑~~接下來就是在熾熱的沙灘拍接下來的場景。昨天的天氣真是好到一個不行,萬里無雲啊!! 太陽大得跟什麼似的。Momo說她的腳快烤熟了!!  Jutta、Angela和momo果真是戲劇學院出身的,完全沒NG!! 而且超好笑!!! 我拿著攝影機的手不停得抖啊抖,忍笑很辛苦啊!! 還有平常安安靜靜的Martiti尺度大突破!! 其實她還蠻有演戲天份的!!!! 可是Nancy小姐NG太多次,她的中文文法有很嚴重的問題!!!!! 

拍最後一幕時,我很堅持一定要有夕陽,所以就跑到對面的西子灣去拍!!騎到一半時,夕陽已經出來了,害我擔心的要命,很怕它會馬上掉下去。還好有拍到~~完美的Ending~~拍完後,我們跑去吃海之冰,很保守點了五倍的冰...結果,事實證明,女人的食慾是很可怕的,瞬間清光!!

很少跟同學出門,所以覺得很有趣~~~希望下星期的歷代文選報告能平安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