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昨天才開始放暑假,轉眼竟然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驚) 沒想到時間過的有夠快! 我只剩8週就要開學啦!!(抱頭)

第一個星期上班非常輕鬆,因為我一到五都只有一堂課要上啊! 比起去年的三堂科學課,今年一堂的國三理化課簡直是悠閒到爆炸,常常不知道要幹啥。

至於原本要做的第二份工作,我還是臨陣脫逃了,沒辦法,我實在無法勝任那份工作。沒關系,已經預約好下一份工作的面試,希望能OK~~這樣開學也能繼續工作了~~我需要錢啊!!

這幾天看了好多網購,發現好多好看的衣服、鞋子、包包.....usw,如果真買起來的話,一萬跑不掉吧! 不過我覺得我對穿衣服的經驗值有上昇,果然要多看才會進步,不過還沒實際行動,那時候才見真章!! 不過和Nancy討論後下手買了一個包包~~

就是它!

價錢嘛....其實也還好,重點是好不好看啦,呵呵(乾笑)!!!樂天市場不錯,有空可以逛逛~~

自從搬到這個新家後,早上完全爬不起來,因為實在太太太安靜了! 之前那個家,每天早晨就會有親切工程車的"嗶嗶"倒車聲準時把你"叫"醒,而且是沒有休假的哦! 現在新家的早晨是鳥鳴聲!! 而且好像只有一隻......害我整個睡的很沉! 比以前晚出門20分鐘有。

明天是一週最辛苦的星期六,從早上一直到下午都是科學班~~我有多久沒接這種課了呢(遠目),不過上完明天就是美好的假日了!!YA~~我要洗床單和棉被! 太陽的味道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