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膚非常乾躁,不管冬天夏天小腿一定都脫皮,試了很多種乳液都沒有用! 還曾經用凡士林+其它乳液拼命塗,隔天仍然脫皮=_=

後來一位住過加拿大的同事跟我說她在那邊也都會這樣,去看醫生,醫生叫她不要用沐浴乳洗澡,用水洗就行了,因為沐浴乳有含皂。我就試著洗了一次,果然,皮膚沒那麼乾了! 不過一直只用水洗就覺得怪怪的,畢竟已經習慣用沐浴乳了,而且洗澡完不就一定要香香的嗎~~~~~

最近在大樂發現一瓶叫"冰藍沐浴膠"的東東,它還特別註明"不含皂類"。想說買回來試試看~~一用之下真是太棒了!! 洗完澡完全不會脫皮~~~而且還很大一瓶哦!!1050ml,197元,不知道算貴還便宜。

它的正面圖~~



背面的說明



不含皂類的四個大字!! 重點啊重點!!


洗完會有很清爽的味道~~可能是因為它的成分有很多是植物類的關系吧!



擠出來是呈現淡藍色透明膠狀



因為不含皂的關系,所以怎麼搓都不會起泡,就很像凝膠塗在手上一樣



目前我用的很開心,如果它有再出其它不同香味的我一定會買!!! 不過它開封後的保存期限只有半年....實在有點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