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顫心驚的按下滑鼠左鍵,「喀」的一聲,網頁立刻跑出我這一學期來的心血成果

「Oh~~~Yeah!!!!!  可以跟老媽交待啦!!!」

雖然比上學期稍稍退步了零點幾分,分數還是勉強能上得了擡面啦! 沒想到每位老師都對我很好,平常分數都還蠻高的。當然,唯獨英文閱讀例外,我的平常考從沒及格過,又加上有夠討厭的My ET不到時數,會出現六十幾分的平常成績我是不怎麼意外啦...還好我的期中期末救了我!

沒關系,反正就是Safe 過關啦!!! 暑假最大的心頭之患也除去了,接下來就好好享受美好的暑假賺錢生活吧!!!  快點快點,我需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