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到這星期,我的手不知道是得罪了誰,每天都一定會受傷。上星期十隻手指頭傷了6根...被針刺到,被火燙到....這星期才開始兩天已經重傷兩根,其中一指長了一個超大的水泡,而且超痛! 另一指是被櫃子夾到削掉一片皮....怎麼每年暑假的開頭都不太順利呢! 於是打電話問了蓮池潭的路後,一下班就飆去玄天上帝那裡拜拜。去年我一直出車禍,後來去求了一個佛珠戴著後就沒再出過意外了。所以今年我再度去求助!

本來想擲杯求箋,可是神明說我不用求箋,凡事靠自己...好吧,果然還是自己最可靠! 拜完後求了個佛珠,就爬上瞭望台吹風看風景。陰天的涼風是最棒的,我坐在那閉目養神還差點睡著了=_=

在那個涼亭一邊發呆,一邊思考一些事情~~沒辦法,最近太不順遂了,想找第二份工作一直找不到,嘴上雖說不急但心裡很挫折...有想放棄的心情了...乾脆等到開學再找好了啦....不過這樣今年暑假我就存不到錢了。和某人的關系現在陷入僵局,心情很差...不斷告訴自己不要在意不要意,其實在意的要死! 唉...自我催眠一點用都沒有!!!  可是神明又說這兩件事都要靠自己....問題是我連靠的位置都不知道在哪啊!?

反正....至少拜過比較心安....希望今年平安順利過完啦.....

為了符合我的文章標題,還是po幾張今天隨手拍的蓮池潭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