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學邀我去夜店喝酒,平常我是絕對不會答應的。因為去一次就一定要花很多錢,而且我對那種地方實在沒什麼興趣。不過這週學校不用上課,昨天又剛好是lady's night,入場免費+無限暢飲,我就開心的答應了。

因為是第一次去,所以不是很清楚要穿什麼,而且我的衣櫃就只有T-Shirt和牛仔褲,如果穿這樣去應該會被趕出來吧! 後來跟Momo借了衣服,雖然我穿過更露的衣服(啦啦隊服),但是還是有點小害怕~~ 畢竟這跟我平常的形象差太遠了..... 後來又跟Olivia借了Bikini來撘內搭,這真的是我20年來最誇張的一次了~~

Momo也穿的很露,小U咩則是走女教師風!? 為了讓她更露一點,硬是逼她穿平口的...

我們這群人實在很誇張,應該說帶路的Sonja整個就是太high。明明在三多路就該轉了,結果她完全沒看到眼前的大遠百,就一直往前騎,我我這些跟車的也只能呆呆的跟著。結果,我竟然看到了......夢時代...........夠誇張了吧!!! 都騎到時代大道了啦~~小姐!!! 後來就調頭回去,結果又繞了好久找不到店,只好打電話問另外兩位同學,結果店就在我們繞過的地方,六個人沒人看到.....大家的視力是怎麼了!?

另外兩位同學跟我們差不多時間到,她們兩人一直都是 Party Queen~~ 穿件Bikini就來~~真是超猛! 結果坐電梯的時候,遇到學校的學長,他也認出我們....結果到店裡的時候,發現幾乎都是我們學校的學生..........根本就是同學會!? 

我不是很清楚調酒,所以就隨便亂挑了一杯"龍舌蘭炸彈",這杯還蠻有趣的,要讓它"碰"才會好喝~~ 就甜甜的還不錯。店裡一開始人不多,後來變的超多人的! 我真是大開眼界,以前都是聽說或是看電視才會看到的情景出現在面前。除了一大堆的辣妹、一堆抽煙的男生,還有不少外國人。後來開始有人下去跳舞,我們就一起下去跳,一開始音樂的音量就還ok,到後面越來越大聲,我的耳朵快不行了.... 而且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都很會跳,其實只要進到舞池,就算妳是四肢不協也會不自覺得擺動。反正連我這個沒什麼舞蹈神經的傢伙都能跳的很high了,一般人應該會更強吧!!!  有幾個男生到台上跳超俗的!!  連台客舞步都出現了,還在上面邊跳邊拍手...他以為這是健康操時間嗎???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就一直喝酒,跳舞然後重覆,不過時間也過的很快!! 後來實在太多人了,我們就回去了。結果小U咩喝醉,還好我平安把她送到家~~~不然的話...她應該會睡在路邊吧!!!

近期之內我應該不會想再去一次,我的耳朵非常痛要讓它好好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