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爽某人時,會努力去找尋跟我一樣不爽她的人。我會不斷的碎碎唸,數落她的不是。或許這不是一個很好的作法,也無法改變什麼。但不講出來就是很不開心。現在某位老師努力的挑戰我的極限。她的教法我真的無法苟同,語言這種東西,就是要多聽多講。

沒錯,她的課的確主要著重在文法,可是完全不聽聽力,不教一些會話句型,就只會一直用泰國腔唸德文叫我們聽! 搞什麼鬼?  隨便就發一張紙,一大堆空格,什麼都沒說就叫我們要回答她,我連那是什麼都還不知道,句型是什麼也搞不懂,最好是我知道那格要填什麼啦!! 剛開始我還會努力的去回答妳的問題,現在是完全不想鳥她了,連開口都不想。每次妳問問題,全班只有二位印尼學生在回答,其它人都閉口不言。我們的確是討厭妳,但是如果妳教的好,我們還是會願意上妳的課,回答妳的問題。現在這種情況,我自己要反省,妳也要好好思考一下,為什麼我們會不想上妳的課?

還有,不要太過依賴電腦和常用ppt。電腦如果出了問題,妳是不是就不會上課了? 像妳的測驗一直用線上的,如果哪天網路學園有了問題會是連線有問題,那學生的權益在哪裡? 不要說什麼是學生自己的事,網路這種東西並不是我可以操控的。 或許這樣講會顯得我斤斤計較,但是我要靠成績拿獎學金過活,如果妳每次都來這一招,那我接下來的生活怎麼辦? 妳要提供我生活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