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三年後的再見,我突然覺得好諷刺

一樣的我,一樣的妳,一樣的科目,卻是在不同的學校

從來不曾忘記,我糟糕的日文基礎,有一半必須歸咎於妳

若不是妳嚴重的差別待遇,或許我的基礎不會這麼脆弱不堪

雖脫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但妳不負責任的教法,讓人心寒

我知道以前的學校不是那麼優秀。可是付錢請妳來,妳就有責任把知識教授給我們。

但是,妳做了什麼!?四節課只上一節,而且只是把課文唸一唸,其它三節課就是日劇賞析時間。

我那一年唯一學到的,就是認得五十音和各種新上檔日劇。

現在再度被妳教導,妳的態度卻是天壞之別。

難道同是一個班級一個科目,妳卻能以學校的好壞來改變妳的課程。

我現在會重新從妳身上學習我之前不足的基礎,也會努力去吸收妳的知識,但心中的陰影會有消散的一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