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期自由時報的週末特刊介紹過咱們學校附近的美食(不想在網誌上透露出學校名字~~以免被有心人士找到~~呵)。介紹的四家店,我才去過兩家,我真的已經唸這所學校兩年了嗎!!???

但有一間我覺得很不錯的店沒有上報,我想介紹一下~~它叫"新食田牛肉麵館"~~

我最愛它的酸辣麵,不只大碗又不貴~~ 現在雖然漲了5元,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它的麵是細的,而且料好實在。豬血、木耳、紅蘿蔔、蛋....等,一樣不少~~湯也勾芡的很剛好,不會太稠,就完全的附著在麵上~~~那種滑溜的感覺真是太讚了!!  有幾次因為時間太早,它還沒開店,我只好去其它家吃。 其它家的酸辣麵......唉,不提也罷,不是味道不對就是麵條不對,而且料也很少,根本就只有湯嘛! 雖然比較便宜一點,跟它以前40也才差5元,竟然糟成這樣!? 或許差5元的確有差,但是湯的味道完全不對嘛!!!  重點是這家店每天都是門庭若市!? 不能理解......

新食田裡有紅茶供應,還有一些小菜可以點~~老闆和老闆娘都很不錯,雖然我沒有跟他們聊天過或是什麼的,但就是有那種很好的感覺。

就只是想來介紹一下它家的酸辣麵~~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希望大家知道這間店的話,可以多多去捧個場哦!!! (我絕對不是老闆派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