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寫這篇小說的構想是看了"夢境生活",因為太好看了讓我手癢想動筆寫看看。因為是以"夢境生活"為出發點,所以在蠻地方是參考夢境內的題材或是想法,喜歡夢境生活的讀者們,請不要罵我哦~~~ 或許會有人很不高興我這種做法,但是好的小說一定會有許多值得參考的地方。所以請見諒,謝謝。

遙想千古的架構及內容都是我上台灣史的時候,慢慢的寫出來。感謝台灣史老師給我這麼多靈感~~~ 像是Lamay(小硫球)、海底城及其它一些東西,都是上課的內容~~~也感謝老弟幫我看稿,真是抱歉把你拉進這個遊戲啊~~~~

或許我的文筆不好,但只要我繼續有靈感,我會一直持續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