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個團體活動就能明顯看出哪些人是負責任的,哪些人是不可信任的。這次的戲劇比賽,真是讓我看清了。

我認為不管做什麼事,如果責任在你身上就要想辦法扛下來,並且思考要如何規劃。可是我怒了,對某些人。包括一位我認為還算朋友的同學,但未來後不知會不會再是朋友。

當組長一向是吃力不討好,可是能學到的東西是組員的一倍。但她不但不願意去解決問題,也不願面對問題,一直擺爛,最後真正的大問題出現後就開始找藉口。而且她有問題跑來問我要怎麼辦,我也把我的想法告訴她了,可是她最後還是沒去解決!! 那我說的是什麼??屁嗎??

而且什麼都要問別人,為何不先自己思考?大學生該培養的就是獨立思考,如果連小問題都懶得想,那大問題怎麼辦??

所以拜託妳,用用妳那貧乏的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