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萊茵盃準備開始,一直到即將參加全國大賽這段時間,或許是我太雞婆,什麼事都要參一腳,搞到後來脫不了身;又加上五月的歷代文選報告和通識報告。希望能把每件事做到盡善盡美的我,累積了不少莫名的壓力在心裡。連帶影響到我的身體狀況...反胃啦,心悸,畏寒之類的。

星期二那天,心情從早上開始低落,因為排演的音樂變動,Wolfgang找的音樂又讓我無言...可是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全人課跑到外面看灰灰的天空發呆,放空放著,突然有衝動想跳上火車到偏遠的小地方去大吼放鬆,驅散心中的悶氣。但另一個我在內心責備,自己的抗壓性怎麼這麼低!?不過忙了點,累了點就搞成這付德性...很糟啊很糟。後來Augu也出來發呆+喝水,跟她聊了一下。

中午我在開會時她默默出現拿了巧克力給我,好貼心~(心)下午體育課,大力跟我說三年級選課的事....很好,又讓我火氣上升!果然學生只是笨笨付錢任人擺佈的凱子!晚上回到家,貼心的Augu打電話來,後來約了星期四去她家住一宿~~大學第一次外宿在同學家呢~要帶咱家的Open 將和被子去嗎...(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