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咱們這次歷代文選的報告,我真是花了不少心思在上面。

從星期五晚上開始,我就開始剪輯外拍的片子,星期六上完班回家,繼續剪....一直到兩三點,才把字幕和整個片子合在一起,然後配上音效和特效......途中歷經了無數次的軟體當機加電腦秀逗.....後來以為ok了,輸出之後又發現新的問題...結果輸了五次吧,每次都發現問題,字幕配不上啦,音效跑掉啦之類的....

結果昨天晚上準備燒成光碟時,發現mod檔真的是個很麻煩的東東,也就是說我要把它用繪聲繪影製作好後,轉到威力導演,又因為我的威力導演不是最新版,所以只能燒mpec1檔,畫質超差的!!為了讓它畫質好些,一直試驗能不能燒avi,結果都不行,然後我燒壞了3片左右的光碟片......無言了我。最後只剩dvd光碟能燒,好浪費。最後終於燒好了~~~

今天演的時候放給大家看時,其實我超緊張的,很怕大家不滿意。但看來還ok~~~而且Angela和Momo唱歌都好好聽哦!!!快去參加星光四班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