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咱們歷代文選的報告在今天結束了。大致上非常完美,只可惜時間沒有抓好,講解詞的部分太短,本來預計5分鐘,結果2分鐘左右就匆匆結束,導致我們不到20分啊~~~

今天所有時間點都抓的很棒啊~~昨天晚上一試再試的地方正式上場毫無誤差!那可恨的0.1秒我竟然成功點到了!!真是太開心了!!演員們的演出也很ok,虧我很擔心Angela的感冒會不會出現.....

不過同學們的反應不錯,我還蠻欣慰的,不負我這三天來犧牲睡眠的剪輯和組員們辛苦的外拍~~~哦~~太感謝大家了!!!可是我覺得好奇怪,明明Momo那段很悲情,為什麼大家笑這麼開心!?

不才編劇兼製片在這裡向三八組的三全體組員:Angela、Jutta、Monika、Martina、Nancy、Ingrid 深深一鞠躬!!(敬禮)非常謝謝妳們!!!辛苦了!!!

未來可能沒有像這樣合作的機會了.......嗚嗚....好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