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在聽到第一聲鬧鐘聲時,便迅速起身將它按掉。轉頭看看枕邊人,嗯,還好沒吵醒他。躡手躡腳的下了床,小心翼翼的不發出聲響,但對床上正睡的舒服的人來說,身邊突然少了原本的溫暖,還是迷迷糊糊的睜開眼。

 

「佐….」佐助伸出手,輕輕的蓋住鳴人的眼,「再睡會兒吧!現在還很早。」「嗯」心愛的人溫柔有磁性的聲音,促使鳴人又再度進入沉睡中。

 

佐助輕柔將掉落到鳴人腰際的薄被拉至胸口,確定把他全身蓋個緊實,才滿意的下床。拿起床頭上的鬧鐘,調到8:00,鳴人的起床時間。

 

距鳴人起床還有一個小時,佐助簡單的梳洗過後,走進書房準備今天火影開會和暗部任務的資料。心疼情人無法承受龐大的工作量,佐助當然責無旁貸的幫他分擔一部分的工作。

 

認真的看著每個開會和任務的細節,再用紅筆標出所需注意的地方,快速的批閱書桌上的公文。短短半小時,所有的公文都已批完,而且還細心的歸檔好。

 

抬頭看看桌邊的狐狸小鐘,7:30,跟我計算的時間差不多。佐助很滿意的結束這半個小時的工作。

 

步出書房,佐助向著廚房走去。穿上深藍色的圍裙,打開冰箱,挑出了幾樣食材,拿起掛在壁上的鉆板和菜刀,開始預備兩人甜蜜的早餐。

 

過沒多久,幾道美味營養的早點出現在客廳的矮卓,冒著熱騰騰的白煙。

 

7:57,佐助脫下身上的圍裙,轉回房間。走近床邊,關掉鬧鐘,床上的可愛情人仍然熟睡著。佐助湊近鳴人的耳邊,溫柔的呼喚著。

 

「鳴人..小睡豬..該起床了….

 

「佐助..你叫誰小睡豬啊….」揉揉眼,鳴人掙扎的起了身。

 

在鳴人頰邊親了一下,佐助笑著說:「就是你啊..小睡豬。」

 

「好了,快起床了。早餐已經準備好了,今天九點要跟各隊隊長開會呢!別遲到了。」

 

開心的擁住佐助,鳴人也回吻佐助,「佐助,你最好了~

 

「不要撒嬌了,快起來!火影大人!」佐助假裝板起臉,喝叱著鳴人。

 

「是~~暗部總隊長!」鳴人調皮的舉手行了個軍禮,就一溜煙的溜進浴室去了。

 

「我要開動了!」一會兒,兩人都已經坐在矮桌前,享受著美味的早餐。不過,大概以前都已習慣一個人吃早餐,兩人默默的低頭吃著自個兒的食物,誰也沒開口,只聽見筷子和碗盤碰撞的聲音。

 

「佐助,我要再來一碗飯!」率先打破沉默,鳴人很有元氣的向佐助遞出碗。「又沒人跟你搶,吃這麼急幹麻。」嘴上雖碎碎唸,還是接過鳴人的碗,又滿滿的盛了一碗香噴噴的白飯給他。

 

「沒辦法,誰叫佐助煮的這麼好吃嘛~~~我好愛你哦~~親愛的老婆”~」鳴人送給佐助大大的微笑,撒嬌又俏皮的語氣,讓佐助不禁低笑出聲。

 

「哪有人的老公是晚上躺在下面的啊?

 

「宇智波佐助!!!!」鳴人漲紅了臉大吼,也只是引來佐助更加大的笑聲。

 

於是早餐時光就在兩人後來的吵吵鬧鬧下過去了。

 

8:30,結束早餐,鳴人回房換上火影的衣服,佐助趁著這個空檔,將碗盤清洗好,整齊的排放進烘碗機。再走回書房,將早上歸檔好的資料放進背包裡。

 

兩人整理好後,一起出了門。

 

「唷,甜甜蜜蜜的一起來上班啊~真好。」

 

「對啊,真好,我也想要一個這麼好的老公,早上起床為我做早餐呢~~」原本站在辦公室門口聊天的小櫻和井野,看到親蜜的他們,忍不住調侃一下。

 

鳴人只是紅著臉,沒說什麼,佐助則是瞪了她們一眼。

 

「妳們想要自己下一個任務到南極或非洲嗎,我可以立刻幫妳們安排。」非常明顯的威脅。

 

你這樣根本是公報私仇!!!!兩個女人的心中的吶喊。

 

佐助滿意的看著她們閉上嘴,對著鳴人說:「來吧,我的火影大人,我們今天還有很多事要做呢~~

 

 

 

 

賢慧的家庭主夫宇智波佐助(23)

 

職業:暗部總隊長。每一天都以欺負部屬為人生樂趣。

 

 

 

 

 

 

無能的家庭主婦漩渦鳴人(23)

 

職業:木葉火影大人。每一天都還是甜甜蜜蜜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