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那顆星星好亮哦!它叫什麼名字啊?」鳴人興奮的指著離牛郎星不遠的一顆閃耀的星星。

 

「嗯….那應該沒有名字吧….」因為在牛郎星的不遠處,讓人們都忽略了它的存在

 

「喔….真可惜啊..」鳴人語氣有點喪氣,但是他立刻打起精神道:「它雖然沒有像牛郎星有那麼淒美的故事,也沒有像牛郎星那麼耀眼…..但是我還是認為它是這片星空最漂亮的一顆星~~佐助,你說對不對?

 

「嗯。」佐助寵溺的摟住鳴人的肩「它的確是最耀眼的,即使在牛郎星旁也毫不遜色呢。」

 

「我就知道你能了解我~~~~」快速的在佐助的臉頰上親了一下,隨即臉紅的逃出佐助的懷裡。

 

「你這隻調皮的小狐狸~~看我怎麼修理你!!

 

兩人在山丘上追逐起來,微微的涼風吹彿著他們的髮絲,隨風飄逸…..

 

 

 

 

 

 

 

 

我知道你一定能了解我在說什麼。

 

那顆不知名的星星就像是你,默默的散發光芒,溫柔的呵護我

 

 

 

 

在佐助抓到鳴人後,兩人狼狽的在草地上滾了幾圈。

 

 

 

「這可抓到你了!」佐助開心的將鳴人壓在下頭。

 

 

 

 

看著以滿天星斗為背景而難得笑的開懷的佐助….那一瞬間…..鳴人覺得這輩子已經不能再愛上佐助以外的人了

 

 

 

 

我好愛這個人,好愛好愛!!!

 

 

 

「怎麼了?壓痛你了?」看著水汪汪的大眼像是要滴出水來,驚得佐助立刻起身,細細審視著鳴人。

 

鳴人搖搖頭,「佐助,你可以抱著我嗎?

 

不知自家小狐又想到了什麼,佐助伸出手從鳴人背後環住,將他納入懷裡。兩人不發一語,仰望著天空,靜謐的氣氛流動在他們之間……

 

 

 

 

 

 

 

 

「吶….佐助」

 

「嗯?

 

「我們一定要永遠在一起哦!絕對不能分開哦!

 

「好,我們一定會永遠在一起…….永遠…………………………….

 

 

 

 

 

 

 

 

 

 

 

 

 

 

 

 

如果時間能就此停止

 

 

 

     我想就這樣一直被你擁抱著

 

 

 

                           一直到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