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的陽光,暖洋洋的。涼涼的風輕輕搖曳著後院的柳樹,廣大的日式庭園,萬籟無聲,只聽見樹葉沙沙的磨娑聲。

 

鳴人穿著鵝黃色的日式浴衣,獨自一人坐在後院的長廊,倚靠著木樑發呆。

 

自從佐助回到木葉後,他們倆就一起同居在宇智波家族的大宅院裡。當自己一人待在大宅時,就像是回到從前他自己一人,那種寂寞的氣息,包圍著他。

 

唯一能讓他放鬆的地方,就是這後院了………

 

 

 

 

暖和的陽光灑在他的臉上,涼風徐徐的彿過他放下的長髮,鳴人不自覺的瞇起雙眼,唔好舒服的天氣

 

! 庭園水池的竹子敲擊著池邊的石,發出輕脆且規律的聲,和著淙淙的流水聲。兩者簡單的合音,卻像是一部催眠曲,讓鳴人的眼皮越來越重……..

 

「鳴人。」

 

努力的張開眼,看到是佐助,微笑了一下「嗯佐助天氣好好哦…..」說完,又闔上了眼。

 

「天氣好也不能睡在這,會著涼的。」皺起英挺的眉,佐助蹲下身,拍了拍鳴人的臉蛋,試圖讓他清醒。

 

……怕我著涼….就抱著我睡嘛…..」閉著眼,鳴人拉拉佐助深藍浴衣的下擺,示意叫他坐下。

 

這個任性的傢伙,佐助的嘴角牽出一絲寵溺的笑容,心裡雖然唸鳴人任性,但他還是乖乖的坐了下來。沒辦法,鳴人的任性是建立在自己對他的放縱上。

 

才坐下,鳴人立刻鑽進他懷裡,腦袋蹭啊蹭的找出平常躺的位置。

 

嗯,有佐助在,剛才寂寞的感覺都消失了,果真溫暖很多呢~~心裡這樣想著的鳴人,在靠上佐助後又沉沉睡去了。

 

這隻貪睡的小狐狸,又跑到後院來睡了。每次只要自己不在,他就會到這兒來發呆。

 

 

「鳴人….你寂寞嗎?佐助低下頭,手指撥開蓋住鳴人臉上的髮,在他的脣邊輕喃。

 

.   像是聽到佐助的聲音,仍在睡夢中的鳴人迷迷糊糊的伸出手,勾住佐助的頸,抬起上身輕吻了他一下。

 

「只要有佐助…….....寞了……

 

對鳴人半夢半醒的舉動,佐助感動的縮緊雙手………………………

 

 

 

 

幸福已經被我牢牢的抱在懷裡,我這輩子別無所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