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論 ,Emc2說明物物之間的質能、動靜、時空,乃至一切色相的大小、明暗、美醜等,都是相對的,不是好就是壞,不是有就是無,不是善就是惡……………..

 

 

 

相對論,就是我和鳴人

 

 

 

 

他活潑好動,而我冷靜沉著;他燦爛如陽,而我陰沉如月

 

 

 

我羡慕他!!我忌妒他!!我討厭他!!

 

 

 

 

 

 

 

……….但我的視線離不開他…………

 

 

 

 

 

 

 

他是我渴望的陽光,我想細心呵護又想一把毀滅

 

 

 

 

 

他讓我感受到再度相信他人,他讓我感受到朋友的溫暖

 

 

 

 

還有更多的…………….

 

 

 

 

 

 

 

 

 

 

 

 

 

 

 

 

獨占慾

 

 

 

 

 

 

 

我不希望他對小櫻笑,我不希望他對伊魯卡撤嬌……………..

 

 

 

 

 

 

 

 

 

這些…….都應該是我的!

 

 

 

 

 

 

 

鳴人!你知道嗎!

 

 

 

 

 

你的光茫逼的我不得不投入黑暗,你讓我不敢正視你

 

 

 

 

 

 

 

你的無知逼的我不得不離開木葉,你讓我不敢獨占你

 

 

 

 

 

 

 

 

 

這都是你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